同事的关心

今日上班感到身体有点不舒服,身体出微汉,睡意蔫蔫,精神不振。

办公室里就我和产品开发工程师克里斯汀娜二人。我告诉她,我今日感觉不舒服。她说,公司里有治疗感冒的花草茶这一产品。她立即打电话到另外一座建筑的“产品开发实验室”,告诉开发花果花草茶的妮娜,说Q感到身体不舒服,要她带些“感冒茶”到办公楼来。

克里斯汀娜挂完电话不声不响地出去了。一会儿带来一包柠檬茶茶包,也是用来治疗感冒的,是开发部另外一个女同事乐尔倍咖的。

我去冲泡咖啡,一杯咖啡的功夫,另一个产品开发同事玛汀娜就送来一塑料袋的“感冒茶”,还有她特意配制好装在蓝色样品袋中的“咳嗽/呼吸道炎症花草茶”和一包供直接入口嚼的有机鼠尾草,以备对抗可能产生生的咳嗽用。她真细心,因为这些代茶饮料都是切得很细小的颗粒,所以她还带来一把崭新的不锈钢泡茶专用漏斗。

刚泡好“感冒茶”,样品室的朵灵又送来一包有机生姜末,让我泡来喝,发汗,促进新陈代谢。

Ein Gedanke zu „同事的关心

Kommentar verfassen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