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步

Diese Diashow benötigt JavaScript.

        父子二人今日没有去体育馆打球。今日天气很好,中午时分气温达到摄氏9度,蓝天白云,空气清馨,因此决定今日不搞馆内运动,而是走进大自然。14:00左右,二人出发。首先走进儿子的中学。今日是周日,校园寂静无声,除了我们二人便就是落在枝头的飞鸟。

        走出校园我们便走进离开住处最近的一片湿地森林。

        儿子说,前500年本市地界还没有那么大,城市也还有城墙。城内的居民到此来游玩必须注意时间。城内人们会来此处采摘野生蘑菇,也观赏大自然。城内的所有教堂在傍晚前会同时共同鸣钟,招呼人们回城。教堂每隔一定时间会再次鸣钟,这样共反复五次。天黑之后,城门会关闭,没能及时返城回家的人们当晚便无法进城了。有钱人则会“贿赂”守门人,打开城门让他进去;穷人们就只能在城外荒郊过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就这样,父子二人边走边聊。16:00,我们便开始往回走。逐渐地太阳落山了,天空黑了下来,气温也降低到摄氏3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途中遇到Astrid,儿子小学同学Luka的妈妈。Astrid此时正在长跑进入森林,她一如既往热情奔放,满脸的灿烂的笑容友好地打着招呼。

Ein Gedanke zu „散步

Hinterlasse einen Kommen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