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

       受友之托,在传达一件事情。传达能做到,可托付传达的结果可能并没有。但在做这件事情的过程中,也是自己受感动和感染的过程。
听着TELEKOM DSL宽带传播的new classic音乐,想着,看着,写着 … …
    佛曰:一花一世界,一草一天堂,一叶一如来,一沙一极乐,一方一净土,一笑一尘缘,一念一清静。长路漫漫,有谁愿意相守相伴、不离不弃?寒夜时分,装着移动传感器的门灯在摇曳的风中断续地亮着。我说,吾等是空城绝恋。XUAN说,死恋。

    有人写着《用一朵花开的时间来等你》,
你问:什么花能永久地开呢?– 传说中的有千年睡莲。“我情愿用一棵铁树开花的时间来等我爱的人回来”。“我宁用昙花一现的时间来来换取千年的等待。” “我宁象夜空中烧尽自己的烟花”。 时过境却在。一个季过后,落尽了芳菲
流水似年 —— 徒留残香。

    又购一具Tchibo咖啡连锁店销售的白色瓷器茶壶,1.3升的容量。可够一个晚上的饮水量。多次买壶,买出了经验。内有不大不小的滤茶洞眼,手柄握感稳重,感觉平衡,倒水不急不慢,盖有倒钩。住处已经有了似乎无数的茶壶,可几次看着瓷器茶壶,就想着要。比起数十数百欧元的名瓷具20欧元都不到的价格实不昂贵,实用。

Ein Gedanke zu „无题

Kommentar verfassen

